骨头七号

见到你就秒变白痴
我在三楼窗户口往下看
一边打你电话  打不通
黑暗中看到个人影走进9号门
然后我再接着打
你刚进门,拿出手机说了一声喂
我说嗯……
然后弯腰低头,你抬头 
空气凝固
你摁密码锁
我问你干嘛去了
你笑着说刚倒垃圾
你的开场白又是
你真来了呀
我说你以为我又开玩笑的呀
程斌噢,有进步
还知道说我来了你都没有准备个杯子盛水给我喝
这次聊天很顺利
记得我说认出你在楼下走路的姿势
你傲娇地笑了 , 可真好看!
走之前你又重复说杯子的事
我这神志才恢复正常
边下楼边大声喊着
那你要记得噢
可惜你说的送送我
我客套地说不用
你还真就把我送到门口
没下楼梯
不过呀
我出门握着门把的时候你的手也起身过来拉着那里
然后触碰到了你
当时好想说
抱抱我
好吗

终究没有说出口啊

我这么胆大的人
在你这里真的就变成了一个唯唯诺诺不敢轻举妄动的人

我入职了
我说不告诉你什么职业
因为不稳定
如果我换来换去你会认为我这个人不定性
你笑了笑

部门三个经理对我印象都不错
其中有一个看起来行事雷厉风行 行动利索 身材矮小精悍的经理
问我叫什么名字的时候居然露出羞涩的神情
可能是我看似处变不惊沉稳大方的外态让他觉得hold不住
不过他那样子还蛮可爱
几个人频繁相互夸我聪明,说喜欢我的性格

关于保持下去,还得拿业绩说话
我旁边那个男同事,今天工资领了三万
经理跟我说什么时候等我拿这么多记得请他吃饭
我说
做梦

他说这都舍不得啊
其实是对自己还没那个没信心

真把我培养出来了
别说吃饭

就是大保健我也给你筛选高质的
😂😂😂

评论